央行報告:穩健的貨幣政策要鬆緊適度 適時適度實施逆周期調節

摘要 【央行報告:穩健的貨幣政策要鬆緊適度 適時適度實施逆周期調節】央行今日發布《中國區域金融運行報告(2019)》,報告指出,2019年,央行將緊緊圍繞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項任務,創新和完善金融宏觀調控,深化金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調整優化金融體繫結構,不斷改進金融服務。穩健的貨幣政策要鬆緊適度,適時適度實施逆周期調節。(央行)

  央行7月19日發布《中國區域金融運行報告(2019)》,報告指出,2019年,央行將緊緊圍繞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項任務,創新和完善金融宏觀調控,深化金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調整優化金融體繫結構,不斷改進金融服務。

  穩健的貨幣政策要鬆緊適度,適時適度實施逆周期調節,根據經濟增長和價格形勢變化及時預調微調,廣義貨幣M2和社會融資規模增速與國內生產總值名義增速相匹配。

  下一步可积極推動完善住房租賃相關法律法規,完善住房金融體系,鼓勵發展規模化住房租賃企業。

  附件:

(文章來源:證券時報網)

(責任編輯:DF075)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