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體育遭遇空頭 股價一度暴跌12%

摘要 空頭Soren Aandahl在今日午後於香港舉行的一場會議上發布針對港股上市公司安踏體育(HK:2020)的報告。報告稱:安踏的股價較報告發布前的位置還有30%的下跌空間,而安踏去年10月份股價觸底以來上漲,都是得益於安踏子品牌FILA的增長,但FILA品牌在中國的銷售額和安踏公司本身的現金管理存在問題。

  空頭Soren Aandahl在今日午後於香港舉行的一場會議上發布針對港股上市公司安踏體育(HK:2020)的報告。報告稱:安踏的股價較報告發布前的位置還有30%的下跌空間,而安踏去年10月份股價觸底以來上漲,都是得益於安踏子品牌FILA的增長,但FILA品牌在中國的銷售額和安踏公司本身的現金管理存在問題。

  據彭博社的數據,覆蓋安踏的38名分析師中,有31名給予安踏“買入”評級,這些分析師預計安踏未來12個月的回報率為30%。

  消息發布后,安踏在港股一度跳水12.17%,截至收盤,安踏下跌5.53%報46.95港元。

  【相關報道】

  

  瑞銀髮表研究報告,稱安踏(02020)旗下安踏品牌專註於功能性運動服裝,該行預計,由於安踏品牌在中國覆蓋範圍已很廣泛,預計此部分業務將放緩。該行預期,公司業務將主要由童裝及FILA強勁動力帶動,而去年下半年開張的新店貢獻尚未完全反映於股價中。

  不過,該行認為公司近期收購的冬季及球類運動品牌Amer Sports仍面對不明朗因素。該行又表示,安踏2019年預測市盈率20.7倍,高過自2015年以來歷史平均值,此外,股價年初至今升32%,預計已反映銷售增長強勁的因素,維持“中性”評級,目標價由45.18港元升至52.22港元。

(責任編輯:DF070)

1

提示:鍵盤也能翻頁,試試“← →”鍵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評價好台北推薦的當舖有哪些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