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朋友說過590 當舖聯盟,請問那是甚麼?原來當鋪還有聯盟喔

本公司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更與科技公司結合,積極培育專業從業人員,提供多元完善的服務與諮詢,藉以消除大眾對當舖業的刻板印象。

今日當鋪素質參差不齊,讓大家無從選擇起,本公司有感於此,認為當鋪相關規定應該透明化、制度化、公司化,誠信經營,歡迎參觀,貨比三家,有『590我借您當聯』作為您的後盾,讓您永絕錢患。

金泰當鋪為『590我借您當舖聯盟』於1993年成立的第一家分店,之後本公司陸續於台北縣市成立分支機構,更於去年及今年將服務網絡擴及南台灣高雄市區,本公司期望以誠信實在為經營理念,並以專業積極熱誠便捷的服務,繼蒙舊雨新知的支持與愛護,並歡迎批評指教。

『590我借您當聯』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現金救急站,包含: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鑽石、珠寶、世界名錶借貸借款、白金黃金質借,3C電子產品、電器、大宗貨物、工廠機械,萬物皆可當。

大同當鋪   大同當鋪   大同當鋪

我聽朋友說過590 當舖聯盟,請問那是甚麼?原來當鋪還有聯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