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投資運勢 張旭初報你知二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 

屬虎人:狗年遇犯白虎星易沖煞夫妻宮,因白虎星屬陰,防暗桃花勾引詐騙,年初一至元宵節前化解保安康。狗年要招財拜神及貴人多朝東北方,遇有橋梁要避凶氣,易傷家運真難化解,可買超過橋以上的就是吉納財屋。

屬兔人:狗年有紫微星入宮照運,許多事要分析勿大意,須防天厄星來破壞所計畫的好事,防貴人變小人,狗年凡事要以和為貴,每月初一、十五,初二、十六到財神廟,或家裡拜拜,除夕夜家裡也要記得拜地基主及灶神、床母,男女要更加防不必要的桃色糾紛防破財,遇到自動送上門的,不是福氣是飛來橫禍,會煩死人要小心。

屬龍、屬狗犯太歲

屬龍人:狗年犯太歲星君,安太歲要安對,燒太歲錢是重點,防止上當破財,會讓你難預料,好壞各占一半,麥太大意處事低調,溫和的投資。狗年的財運及貴人都在東南方,厝前有天斬煞或水塔煞禁買,如遇到了要掛石太極化解,預防小人搞死你,挑選四方形房屋大吉有利,要迴避四尾樓層,一定要辦入厝儀式,家人才會住得平安健康發財。

屬蛇人:狗年沖犯死符星,一整年麻煩很多,建議要燒化死符錢死符星會理開你大吉大利。狗年財利及貴人都在西南方較能取勝,不一定買豪宅,有一間溫馨可住就好,橋邊的房屋迴避較好,溫暖最好,破局屋賺錢都拿去看病,自己享受不到,禁忌買凶宅或缺角厝。

屬馬人:狗年沖犯五鬼符星,小心就是小鬼難纏,囉唆事情很多,少惹麻煩是非很多,五鬼占宮會暗中搞倒你,記得化解五鬼防煞,防野桃花自動上門勿碰。狗年財神與貴人都在南方,過年拜拜朝此方向,預防貴人變小人,來扯後腿會因小失大,賺到錢對自己好點,身上帶自己生肖喜神。

 

 

高董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221000086-260301

12生肖投資運勢 張旭初報你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