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搶流當 千萬粉鑽 翡翠項鍊 價砍半

高雄借錢   高雄民間借錢   高雄當鋪   

 

流當品農曆年前拍賣潮再現,當鋪業者看準景氣、台股萬點推動買氣,20日也準備舉辦拍賣會,祭出700件總值3億元珠寶鑽飾,將以6千萬出清,其中包括3千萬粉鑽和5千萬翡翠項鍊價格都砍半,另外也有適合小資族購買的「保值品」,吸引不少人一週前就來排隊。

當鋪業者這回不僅鑑價,更祭出700件、市值共3億元寶物,20日流當品拍賣會上以總價6千萬出清。6.02克拉粉紅鑽GIA認證,價值3500萬元,流當品拍賣幾乎砍半,2000萬元不到;還有緬甸老坑冰種翡翠珠鍊,價值5000萬,流當品拍賣也是砍半下殺!

當鋪外,一週前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椅子、熱水瓶、拖鞋,全部備齊要長期備戰,當鋪更看準台股站上11000點,能帶動買氣。

當鋪業者表示比過去大概多了將近5成的詢問度,所以他相信看好今年人潮會比去年更多。

只是對小資族來說,只能擠出5萬、10萬就已經不錯了,該怎麼買?秦嗣林推薦一組鑽飾,附有GIA證書,三樣鑽飾加起來原價16萬,拍賣會10萬有找,適合小資族收藏收藏保值。

當鋪業者建議買鑽石最好找有GIA認證,幫助保值,至於像是玉鐲類則要看水頭的透度、加上顏色綠度,還有質地夠不夠透。接近年前流當品購買潮再現,做足功課也能是種投資。

 

勝揚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life/855676

年前搶流當 千萬粉鑽 翡翠項鍊 價砍半